林霏开

落日熔金,暮云合璧,人在何处。

19年看哈利波特电影,童年,少年,青年时期的伏地魔虽然都很帅,但我都无感。老伏,这个鼻孔是插座的男人,通过一双摄人心魄的蓝眼睛,在我xp上疯狂跳舞。(原著里老伏应该是红眼睛,但电影里演员的蓝眼睛戳到了我的心)当初因为我觉得伏地魔性感,被同学们担心精神状态😂

然后翻演员表,知道了老伏扮演者叫拉尔夫费因斯。看演员本人资料真的给我了惊喜。忧郁深沉的气质,一双剔透的眼睛能说出话来,克制又隐忍。

那阵子一直很迷拉叔,疯狂找拉叔相关,因为拉叔有个外号叫拉二,我去网上搜拉二,搜到fgo去了,哈哈哈。然后把所有的软件头像都换成了拉叔。

但我总是三分钟热度,先是狂热地迷恋一个人,恨不得整个世界都是他,然后再厌倦。就像不停地吃喜欢的食物,直到闻到味道恶心为止。喜欢拉叔可能也就不满一个月,过后就把聊天软件的头像换成别的了。

不过我的视频播放器的头像一直是拉叔,应该是我不怎么用的原因,毕竟之前看二十多分钟的视频都会走神,何况40多分钟的电视剧或长达几个小时的电影呢。

是否有鼻子差距真的很大啊,那时候拉叔好像五十多了,快奔六了,今年应该六十左右了吧。

最近奔着摇子看文艺电影,想到拉叔也演过文艺片,英国病人里的艾玛殊,呼啸山庄里的希斯克利夫。只不过那时都是奔着拉叔人去看的,静不下心来观看剧情,看了一会就坐立难安,觉得无聊,没耐心坚持下去。

最近书能读进去了,也能看进去电影了。把拉叔的电影都补一补吧。

就是这个头像,爱奇艺和优酷现在还用着。眼睛笼罩在眉骨的阴影下,嘴角绷直,紧紧盯着镜头,仿佛在审视镜头外的人。

我记得这个黑白图是有一个系列来着,以前找图发现过,一个侧脸托腮的我印象特别深(可能因为拉叔鼻子很高,所以鼻孔比较大,所以我就记住了那张图片🤣)

我试图捡回四年前的喜欢,但捡不回那四年的时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刚才去别的平台翻了一下,侧脸托腮很沉静(看不到鼻孔,我应该是记错了,但拉叔鼻孔真的很大,啊啊啊啊,我不强调了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🤔现在看来,我对这个侧脸托腮的图印象深刻,应该是因为拉叔的手指纤细修长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